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

給同學的一封信!

各位同學:
        很榮幸這學期可以成為大家的面授老師,希望我們可以很順利的通過這個學期,而且大家都all pass過關哦!
        另外,有幾件事希望可以大家溝通一下,就是有關上課:這些天有同學透過各種工具與我連絡。我個人覺得很好,但可以可以在跟我連繫時告訴我一下您是那個嗎?
        還有,在第一二次面授沒來的同學,請勿必第三四一定要到哦!因為,第三次我會告訴大家期中考的方式。第四次是期中考,我想那是一定要到的,對吧? 除非你有一個非常好的裡由告訴我你沒辦法來的原因。那我會想辦法讓你們補考。
        最後,有關作業的問題。我是一個要說偷懶也好,要說寬容罷!我只要你們在第四次面授前完成給我就可以囉! 謝謝大家配合,祝願我們合作愉快哦!^0^~~


柯玉娟
     

19 則留言:

  1. 老師辛苦了,
    期中考讓人很害怕,
    但會努力的,
    希望同學們都能順利的通過這堂課程!!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好意思,又是我,
      要把作業的BLOG網址提供給老師,
      麻煩老師了,若有任何問題請再告知,謝謝。

      http://tachibanamai.blogspot.tw/

      刪除
  2. 謝謝老師上課時的誇獎.其實很多同學都做的比我好態多了!!只是還沒傳給老師生!
    這次也很辛苦班長幫了同學們很多忙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老師妳好,
    下星期就要期中考,
    聽到"考試"兩個字就緊張起來,
    天生膽小,
    但我會繼續加油的
   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的通過這堂課程!!~
    謝謝老師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謝謝老師, 由於這次的作業鞭策做出了我的第一個blog, 以下是我的blog網址, 請老師指教 謝謝~ http://say-543.blogspot.tw/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老師好,昨天因為去掃墓,所以無法上課,聽到下週六考試,頭皮發麻了,我的blog不小心訊息被移除了,搞了很久沒救了,只好重新製作,一切還在學習中,希望能趕上進度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謝謝老師生動活潑的教學,會努力應考的~

    回覆刪除
  9. 謝謝老師告知,我們會盡力去考, 以下是我的blog網址, http://shlan103221682.blogspot.tw / 請老師多多指教 謝謝妳~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老師你好
    很高興認識你 謝謝你擔任我們的實習老師 妳上課的方式 活潑 簡潔 讓人易懂。
    不管年紀多大 說到考試 做學生的 心裡難免緊張 希望老師的學生都能順利過關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各位同學,
    別那麼怕測驗啦,這只是想了解同學對於課業學了多少而已吧了。我不會難為同學的,大家加油哦!^0^~~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老師早安:不好意思,一早便吵您了,這是我第三次發文,因為前二次皆沒發出去.我第一堂課有缺席,但第二及第三堂課皆有去上課,不是很懂製作BLIG(不是我預期FRONTPAGE的作法),不過還是有依數位教學上傳了二篇文章,敬請指導與建議,謝謝您!
    另外,想請教:您說第四堂面授要繳交作業,是指實習課(即期中考)的4/18?亦或是一般面授的6/14呢?因為若是為4/18 ,那就是此週六,我應該無法完成作業了,敬請回覆,感恩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同學~
      我想你聽錯了哦,第四次面授期中考,第七次面授要完成二次的作業給我哦!

      刪除
  13. 呵呵!老師早:上文有數處有誤,在此補上.1.BLOG才對而非BLIG.2.我的BLOG網址為104blind.blogspot.com(遺漏了).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老師好:
    我是那個打字很慢的那位學生-洪美碧,對電腦很生疏又不通的LKK,但對它又很好奇!
    我會盡力去學, 以下是我的blog網址, http://meipi2015.blogspot.com /
    請老師多多指教 謝謝妳~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我們更幸運的能在柯老師細心明確的教導,老師教導的各個點面都屬適合我們需要的專業,希望這學期能在妳這裡學到很多社群相關知識。謝謝你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謝謝老師對我們的體諒,讓我的壓力減輕不少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謝謝老師對我們的體諒,讓我的壓力減輕不少

    回覆刪除